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成都车展:奇瑞全新一代瑞虎5X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7-26 16: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20年成都车展,奇瑞新款瑞虎5x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9.79万元,前10000名购车者还可专享现金优惠10000元。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5X
车型 指导价(万元) 抢鲜价(万元)
1.5L MT 都市版 6.99 5.99
1.5L MT 时尚版 7.59 6.59
1.5L MT 豪华版 8.19 7.19
1.5L CVT 时尚版 8.59 7.59
1.5L CVT 豪华版 9.19 8.19
1.5L CVT 尊贵版 9.79 8.79

造型方面,新款瑞虎5x在“Life In Motion3.0”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进行了自我风格的演绎,呈现锋芒锐利的同时还坚持了一贯的运动化风格。比如,通过点阵式星河进气格栅夺人眼目,晶钻透镜LED大灯、G型动感日行灯尽显运动风范。此外,在全新“峰格”设计理念的加持下,新车颜值已不输豪华品牌。

内饰上,新车内饰采用了宽体环抱的布局形式,如游艇环抱式座舱一般,而中控上配备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其中中控屏更改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而空调按键也变更为更简洁的触控式。

动力上,新车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林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