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成都车展: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亮相

汽车 pcauto 2020-07-25 16: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20成都车展上,我们拍摄到了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新车比之前在粤港澳车展上看见的原型车,量产版车型稍微没那么战斗,但也无妨,反正已经有Type R为车主们指引改装之路了。

虽然说量产版没那么战斗了,但思域两厢还是比三厢版的外观会更加激进,即便是不改也不用推下海。两厢版跟三厢版前半部分是相同的,运动化的设计就是把前脸镀铬件黑化。车侧面就黑化得不够彻底了,两边外后视镜是黑色的,但轮毂东风本田还是固执地给了双色轮毂。可能是东风本田知道本田车主改装往往都是从轮毂开始,所以没有给到原型车那个令人留口水的五幅条运动轮毂+红色卡钳。

车尾是最令人有掏钱冲动的地方,双尾翼、中置双出排气,再加上夸张的下扰流器和后保险杠,本田粉走过看见都迈不动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7/1799/1434mm,轴距为2700mm。

思域两厢版内饰设计的思路同样是黑化,全黑色的配色搭配中控台处的金属拉丝元素。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等配置跟三厢版相同。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采用与三厢思域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180TURBO车型)和1.5T直列四缸发动机(220TURBO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25PS和177PS,峰值扭矩分别为173N·m(1.0T+CVT)、226N·m(1.5T+6MT)和220N·m(1.5T+CVT);传动部分,1.0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6MT或CVT变速箱。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