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成都车展:新款唐预售17万以内起

汽车 pcauto 2020-07-26 16:52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在2020成都车展上,比亚迪唐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此次共推出燃油版和DM版两种动力,其中燃油版预售价为17万元以内,DM预售价格为25万元以内(四驱性能版)和30万元以内(四驱高性能版)。新车外观主要在细节上作出了调整,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另外配置方面相比现款车型会有明显的提升。

比亚迪唐官方预售价格
车型 售价
2021款唐DM四驱高性能版 30万元以内(补贴后)
2021款唐DM四驱性能版 25万元以内(补贴后)
2021款唐燃油版 17万元以内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著名设计师艾格所创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融合了中西方设计美学,通过矩阵式龙睛大灯、熏黑的C柱和双腰线、双五辐轮毂等设计元素展现出“龙颜”的霸气。

比起前脸,车侧要更简洁一些,腰线从前线的龙须开始一直延伸到C柱的位置。简单的线条勾勒出高达威猛的样子,但又不会感到咄咄逼人。尾部依旧为简洁设计的路线,贯穿式尾灯与前脸的龙须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在细节方面作出了调整。主要包括门板、方向盘以及中控鞍座区域的设计调整。新车换装了与汉相同的两辐式方向盘,中央空调出风口位置采用了全新样式,同时位置也发生了变动。此外,新车还换装了电子挡把。

值得一提的是在配置方面,据悉2021款唐DM车型将有30处设计和配置升级;新款DM版将有多达41处设计和配置升级,其中包括DiPilot智能辅助驾驶。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继续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燃油版车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DM车型方面(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或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437马力和586马力,峰值扭矩659牛·米和900牛·米,0-100km/h所需时间分别为5.1秒和4.3秒。传动系统部分,DM车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