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ustang Mach 1官图亮相 经典亮眼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7-04 14:38

最近,福特官方正式亮相了Mustang Mach 1的新车官图,新车将于2021年春季正式上市,预计限量发售。新车定位在Mustang GT与Mustang Shelby GT350R之间,搭载5.0L V8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亮点十足,前脸中网内部加入双假灯设计来致敬经典,配备了激进的包围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都表现出不错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在发动机盖、前翼子板、车尾部等多处加入专属LOGO来彰显其特殊的身份。新车这次提供了银色、阴影黑、牛津白、速度蓝、旋风橙、赛道红和掠夺者黄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变化不大,依旧是熟悉的味道,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大尺寸中控屏,满满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调校的5.0L V8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80Ps,峰值扭矩为569M·m,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特殊调校的10速自动变速箱。有趣的是新车发动机加入修正后的Shelby GT350组件,可以将机油冷却能力提高了50%。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