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车展# 上这些“接地气”的车型值得关注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7-25 13:10

随着疫情的逐渐退散,2020年国内第一个大型车展--第二十三届成都车展盛大召开。憋了大半年,各大品牌显然急于展示肌肉,此次车展有大约1500辆车参展,当然其中不乏许多最新的车型,有些还是消费者所热烈期盼的车型。

各类豪华品牌甚至是超豪华品牌的车型毫无疑问吸引了众多眼球,历来也是展台人气最高的品牌,但回归现实,动辄百万甚至几百万的车型注定不是走量的车型,它们的更新换代与否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并没什么很实际的意义。反倒是一些长期销量靠前的车型,由于综合产品力和口碑的长期强势,以至于它们有任何的变化都会引起许多消费者的强烈关注。本期就来盘点几款本次成都车展的重磅车型,当然这几款车很接地气。

哈弗全新一代H6

作为国内紧凑型SUV的销量之王,哈弗H6的用户画像十分宽泛,下至年轻人上至中年消费者都对它格外偏爱,这也依附于它超强的综合产品力。此次成都车展,哈弗拿出了H6的全新一代车型。

#成都车展# 上这些“接地气”的车型值得关注

现款H6外形上很难说有多么出彩,但四平八稳的外形显然符合绝大部分的审美需求,而全新一代H6在外观方面则做了较大的变化。首先是超大尺寸的六边形中网相比现款更为夸张,而细长的前大灯组十分犀利,档次感亦有所提升,另外就是贯穿样式的尾灯组赶上了如今的潮流。

#成都车展# 上这些“接地气”的车型值得关注

内饰是变化最大的部分,采用了悬浮样式大屏幕和旋钮式换挡,营造了强烈的科技感。全新一代H6会提供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未来或将匹配2.0T搭配9DCT变速器。

#成都车展# 上这些“接地气”的车型值得关注

很明显全新一代H6在静态的感官层面相比起老款车型可以说有了飞跃式的提升,相信凭借其良好的口碑,势必能在销量上继续领跑紧凑型SUV市场。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

“本田党”最为津津乐道的有两款神车,一款是思域,另一款便是飞度。作为一款出自本田的小型车,飞度虽然外表“人畜无害”,但短促灵巧的车身以及不错的推重比,让它依然富有运动底子,更难得的是飞度的空间也是越级的存在,故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

#成都车展# 上这些“接地气”的车型值得关注

此次国产版车型整体设计大致与海外版一致,相对于现款车型的线条感,新一代飞度走的是Q萌的设计路线,此次应该也是想吸引一部分女性消费者。

#成都车展# 上这些“接地气”的车型值得关注

全新一代飞度的内饰走的是简洁的路线,不过简约不等于简单,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全系标配的7英寸液晶仪表盘则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而撞色设计则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气息。动力方面没什么惊喜,依然是地球梦1.5L发动机搭配CVT的组合,发动机最大马力131匹,联系到飞度轻巧的体型,动力还是比较宽裕。

#成都车展# 上这些“接地气”的车型值得关注

这款小型车里的“神车”再一次得到了进化,在这个级别里提供了全面且细致的综合素质,为小型车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可以预见这又将是一款神车。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5凯酷

在数年前用虎啸式前脸惊艳中型车市场的K5,即便放到现在,其颜值也并未落伍。此次由东风悦达起亚国产的全新一代K5凯酷肩负着起亚品牌主力销量重任。相对于现款车型,新车的提升可以说是全方位的。

#成都车展# 上这些“接地气”的车型值得关注

颜值!对,又是颜值!在各家中型车的设计已经趋同的大环境下,全新一代K5凯酷漂亮地让人窒息。例如前脸折线型的日间行车灯、改进了的虎啸式中网,整个前脸更具攻击性。侧面接近5米的车长十分舒展,溜背式样的C柱得到了保留,颇有奥迪A7的几分韵味。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样的尾灯,配以一个短促的小鸭尾,运动感营造十分彻底。

#成都车展# 上这些“接地气”的车型值得关注

内饰方面采用一体式双大屏设计,这次档次感和时尚感都兼备了,旋钮式换挡也有仪式感。另外车机集成了3.0版本百度智能互联车机系统,本土优化的成功典型。轴距达到2900mm的凯酷在后排空间上堪称恐怖,座椅的舒适性极佳。动力方面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240马力,前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后者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成都车展# 上这些“接地气”的车型值得关注

给大家算笔账,德系对手的1.4T配得是干式双离合,日本对手的1.5T配得是CVT,可以说在稳定性和运动感上都不如起亚这台口碑优秀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更别提位处同级顶端的8AT变速器。可以说这次全新一代K5凯酷是带着诚意来的:外形好看、内饰科技感强、空间巨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