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寻本溯源 全新路虎卫士Hard Top官图发布

汽车 pcauto 2020-07-02 09:1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路虎发布了全新路虎卫士Hard Top车型,即全新路虎卫士的商用版本。它同样将提供长轴五门版110车型和短轴三门版90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据悉,新车型将于2020年晚些时候率先登陆欧洲市场,起售价为35500英镑(约合人民币31.07万元)。

路虎卫士Hard Top版本的由来可以追溯到1950年,当时路虎推出了早期型号可拆卸顶棚的Hard Top版本车型,其后一直延续着该车型“工具车”的属性。如今全新路虎卫士Hard Top车型采用了与全新一代路虎卫士相同的外观设计,但作为商用车辆,它去除了大多数越野风格的套件,换用了更加简洁的白色轮毂,同时在C柱后面直接采用全封闭的车窗,这样用户就可以自主选择在这块区域上印上所属公司的名字。

全新路虎卫士Hard Top车型内饰的设计虽未公开,但路虎官方表示其前排的豪华舒适氛围不会削减,将搭载丰富的科技性配置。我们从目前披露的消息可以看出,该车型取消了全新路虎卫士的第二/三排座椅,仅提供第一排的三人座可供选装。此外,全新路虎卫士搭载的Pivi Pro也经过优化,除了实现基础的互联和娱乐功能外,还增加了企业对车辆的多项监控功能。

在机械层面,虽然此次路虎官方暂未披露全新路虎卫士Hard Top车型的动力信息,但从它会先登陆欧洲市场来看,小编预计该车型前期会以柴油发动机为主。同时,路虎官方还表示新车型可选配Advanced Tow Assist技术,以实现最大3500千克的拖车重量。

除此之外,90车型和110车型的离地间隙都将达到291毫米,而110版本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8度和40度。

路虎的车型设计总监尼克·科里森(Nick Collin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全新路虎卫士Hard Top车型将是路虎旗下最坚固,功能最强大的商用四驱越野车。它们经过精心设计,可以满足全球安全标准,并提供优异的长途舒适性。该车型将是路虎为企业和专业人士提供的最好用的越野商用车。”(文:太平洋汽车网 林鑫)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