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全新SUV Sonet于8月7日首发 或引入国内

汽车 pcauto 2020-07-24 08:5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起亚官方宣布,将于8月7日在印度正式首发全新SUVSonet。据悉,新车定位于小型SUV,此前已公布其概念版车型,而未来或将引入国内市场。

起亚Sonett瞄准的是喜好与世界紧密连接的消费群体,希望能够以出色的功能与科技满足多元生活场景的使用需求。首先在外观部分起亚SonetConcept除了拥有起亚品牌具有高度辨识性的虎鼻造型水箱护罩,内部更以抢眼的阶梯几何元素进行点缀。

搭配新颖的TigerEyeline设计日行灯以及渐乘汽车圈潮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让入门SUV定位的起亚SonetConcept展现充满活力又不失家族特色的魅力样貌。虽然在2020AutoExpo正式亮相的同时起亚原厂并没有同步公开起亚Sonet的车内影像,但是都是由文字叙述仍旧确认了未来以起亚Sonet为雏形的量产SUV新作不仅将拥有同等级产品中名列前茅的车内空间。

同时也将搭载符合在地小伙伴期待的丰富配置项目,包括了支持UVOConnect功能的10.25寸信息系统、Bose音响系统、iMT智能型手动变速箱等都将一一到位。最后起亚官方也确认了以起亚SonetConcept为雏形的入门SUV量产新作将会在2020下半年于印度正式发布。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