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上汽大众途观L申报图 换装全新大众LOGO

汽车 pcauto 2020-07-24 08:5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上,我们获取了新款上汽大众途观L的申报信息。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因此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细节和配置上。

外观上,新车由于是年度小改款,因此变化仅限于细节上,其中包括:换装了大众全新品牌LOGO、R-Line标识,而尾部的车型标识被放置在大众LOGO下方。配置上,大部分延续了现款,仅新增了原厂ETC装置。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6/1859/1677mm,轴距为2791mm。

动力上,新车同样延续现款,继续搭载EA2111.4T(280TSI)/EA888 2.0T引擎(330/380TSI),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62kW/137kW,峰值扭矩为250/320/350N·m,传动匹配DQ200(280TSI)/ DQ380(330TS)/DQ500 (380TS)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