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旗H9正式下线 7月15日开启预售

汽车 pcauto 2020-07-12 09:2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红旗H产品序列的旗舰车型——H9举办下线仪式,其外观诠释了“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设计理念,将提供2.0T或3.0T两种动力,共五种配置车型。

新车采用密辐直瀑式中网格栅,再配上厚重、高耸的车头造型,颇有劳斯莱斯的贵气。U型LED前大灯的灵感来源自GT概念车,点亮时的效果惊艳。

配色上,新车为进一步提升豪华气场,提供了阿卡金+龙胆紫、香槟金+琥珀棕两款双色配色以及荣耀蓝、传奇黑、龙胆紫、流沙金、琥珀棕五款单色配色。

侧面上,红旗H9大量利用流畅的线条,配合隐藏式门把手,恰当好处;而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下滑,营造一丝出GT跑车的味道。轮毂方面,新车提供235/50 R18、245/45 R19和245/40 R20的轮胎供用户选择,分别搭配18英寸、19英寸和20英寸轮圈。

在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9的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

进入红旗H9车内,豪华气息扑面而来,通过巧妙的设计排布,利用木纹、Nappa皮革和镀铬进行组合装饰,让每一个细节都点缀的恰当好处。

整个中控台同样以车头旗标为延展中轴线,并经由中控顶端的扬声器、前后中央扶手等,形成由外及内的秩序感与延伸性,打造对称格局。

双屏设计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屏令新车展现出科技范,内嵌红旗Smile 1.0智能车载系统,支持远程互联等互联网功能,为车主提供高效便利的交互体验;同时,还配备12英寸宽幅HUD抬头显示和流媒体后视镜。

红旗H9拥有行政级4座的座椅布局,座椅采用头层NAPPA皮,不经过任何压花和打磨工序,提供良好的透气性和花纹美感;而后排左右独立的座椅,支持6级电动(座深、靠背角度、头枕),2向手动(头枕两侧翼)调节、一键舒躺功能(最大125°倾角调节,同时座深可自动延长50mm)、温度调节以及座椅按摩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红旗H9将会提供2.0T机械增压和3.0T机械增压两种版本动力,其中2.0T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峰值扭矩380N·m;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PS),峰值扭矩400N·m,均匹配DCT400 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