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五菱首款概念车宏光侠预告图 将亮相成都车展

汽车 pcauto 2020-07-23 11:28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了旗下首款全球银标概念SUV宏光侠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于7月24日开幕的2020成都车展中正式亮相。

由预告图可见,在设计语言上,雕塑型面、立体解构的“硬派功夫”奔腾于概念车外,令宏光侠足以轻松应对多种用途和使用场景。新车整体采用了较多的平直的线条,给人一种硬朗的视觉效果。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疑似分体式大灯组设计,上方为条幅式灯带造型,下方则为趋于圆角矩形的大灯组,内部并辅以X型灯腔结构,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趋于平直的车顶线条,配合车身腰线以及隆起的轮眉,从而营造出较为硬派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疑似配备车顶行李架,在丰富侧面层次感的同时,还提升车辆便利度。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中央则加入银色五菱LOGO进行连接,下方内凹多边型的牌照区域丰富其整体层次感。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细节,有关该车更详尽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编辑推荐阅读:

五菱EV50正式上市 纯电微面售10.8-11.7万元

五菱凯捷搭载1.5T发动机 2+2+2座椅布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