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无伪谍照 或7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6-08 09: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网上曝光了一段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车型无伪谍照。据东风本田官方授权经销商处透露,新车将于7月份内上市销售。新车相比于目前在售的国产三厢版思域更接近于原厂性能版—思域TYPE R的造型,也更加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个性的需求。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本田家族式设计语言,夸张的包围使其看起来向思域Type-R靠拢。前脸部分,新车与三厢版一样,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脸设计,前格栅由镀铬处理调整为亮黑色钢琴烤漆,看起来更具酷感;而下方的新样式前包围,包含了贯穿式下部进气口和雾灯。

尾部部分,新车在三厢思域基础上增加了小尾翼,连接两侧的“C”型尾灯,整体设计令人眼前一亮。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战斗感爆棚。轮毂部分依旧延续三厢版车型的灰/黑轮毂。动力上,两厢版思域依旧搭载三厢版车型上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匹配的依旧是CV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