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WEY VV6于6月21上市 增生命体征监测系统

汽车 pcauto 2020-06-18 14:4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WEY官方宣布,新款WEY VV6将于6月21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为年度小改款,主要针对配置上面进行升级,并新增生命体征监测技术;而动力上继续搭载2.0T引擎。

由于仅为年度改款,因此造型上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延续了标志性的WEY家族设计,运动感十足;相比VV7和VV5,其前大灯组等方面略有所调整,此外前包围两侧雾灯处的样式也进行了重新调整,下格栅为贯穿设计,让整车看上去会更为犀利。

配置上,新车新增了生命体征监测、讯飞语音交互等配置。

其中这套生命体征监测技术,根据官方资料显示,其可在车辆熄火后,所有车门均关闭、车锁上锁时,位于车辆B柱上方顶棚内的毫米波雷达进入正常监测状态,开始对车内生命体征进行多次循环监测,计时截止且无生命体征后,退出正常监测模式。如果监测到生命体征,系统会在30秒内进行报警提示,同时持续循环监测,保证车内遗留生命体征的监测精度。期间将通过鸣笛/双闪提示,且云平台会同步向车主手机WEY道App推送消息提醒,短信提醒等多维度报警,最大限度上保障遗留活体的生命安全。

动力部分,WEY VV6依然搭载2.0T电控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7PS,峰值扭矩387N·m,传动系统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四驱车型提供了全地形控制系统,内含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等六种驾驶模式。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