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全新轿车申报图 或为Preface量产车型

汽车 pcauto 2020-06-18 10:5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全新轿车的申报图,该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化设计语言,从申报图看,新车有或为吉利Preface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定位品牌中高端轿车,是CMA平台下的车型。

可以看到,申报车型很大程度上还原了Preface概念车的设计,采用了最新的盾形前格栅,其内部融合了回纹涟漪以及直瀑式辐条设计。狭长的前大灯组渗透出“凶狠”的气势。尾灯组基本还原了Preface概念车的设定,镀铬饰条贯穿了两侧的尾灯,横向线条的运用拉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

动力方面,申报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的2.0T发动机。根据相关消息,该车将脱胎于CMA平台,将会是吉利汽车冲击中高端轿车市场的一款重要产品。(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