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途昂的实力对手 斯巴鲁新款7座SUV Ascent

汽车 pcauto 2020-06-29 13:1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斯巴鲁发布了新款Ascent官图。据悉,新车定位为一台中大型SUV,采用2+2+3座椅布局的7座,直接竞争对手锁定马自达CX-9/大众途昂;而新款整体外观与现款一致,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

外观上,新车与现款基本一致,都采用最新家族样式的Dynamic x Solid设计语言,整体看像大量一圈并且加高的傲虎,标配18寸轮毂,离地间隙221毫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9/1930/1818mm,轴距2890mm,这也是斯巴鲁史上最大号的车。

车内,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上,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中首次标配了车道保持和车道居中功能,并支持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功能的选装;此外,新车还标配了远近光LED大灯、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安全带未系提醒、3区空调以及8个USB和1个120伏插座、19个杯架等。在高配车型上,车内还配备Slate Black打孔皮革内饰,并配有银色缝线。

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了2.4T水平对置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4kW(264PS),最大扭矩375N·m,传动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招牌的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和主动扭矩分配系统,该车最大拖拽力2268kg。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