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虎揽胜50周年限量版亮相 车身配色是亮点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6-29 13:32

 最近,路虎官方正式发布了路虎揽胜Fifty Special Edition车型,新车为了纪念揽胜家族在50年来的辉煌成绩,这次限量发售1970辆。据了解,新车预计在9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车身颜色方面,其增加三种复古颜色与四种特殊颜色,其中三种复古颜色分别是“Bahama Gold”、“Davos White”、“Tuscan Blue”,而四种特殊颜色则是“Santorini Black”、“Aruba Silver”、“Carpathian Grey”、“Rosello Red”。此外,新车还在侧翼子板下方与尾部上增加“Fifty”车型标识来彰显其特殊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在细节方面加入彰显身份的“Fifty”标识,并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多媒体触控屏,满满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暂时未有消息,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搭载3.0T直列6缸双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5.0T机械增压V8发动机以及2.0T插电式混合动力。其中3.0T车型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400Ps,最大扭矩550N·m;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360Ps,最大扭矩495N·m;5.0T车型最大马力565Ps,最大扭矩为700N·m;2.0T车型综合最大马力404Ps,综合扭矩为640N·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