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ID.4最新谍照 与ID.初见高度相似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6-17 17:38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大众ID.4的测试谍照。外观方面,新车仍被伪装贴纸覆盖,但对比此前的图片来看,新车与ID.初见相似度极高。据此前消息显示,新车有望今年年内进行国产。

外观方面,参考谍照和此前的图片来看,新车的前大灯、前包围造型ID.初见高度相似。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线条较为圆润流畅,整体造型更加接近传统SUV。

车尾部分,新车设计较为简洁,但保留了贯穿式的尾灯,配合扰流板和下包围营造较强的层次感。

大众ID.4最新谍照 与ID.初见高度相似

动力方面,参考早期的ID.4概念车——ID. CROZZ。新车的高配版本车型将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为225kW(302Ps),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500公里。此外,新车还将支持150kW的快充能力,将电量充至80%仅需30分钟。

大众ID.4最新谍照 与ID.初见高度相似

根据此前消息来看,大众ID.4将分别由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进行国产,而新车也将推出两种不同版本。此前,ID.初见概念车已经在国内发布,外观上与海外版保持一致,预计在2020年率先由一汽-大众国产。而上汽大众MEB工厂已经建成,上汽大众版本的ID.4将成为首款试生产车型,外观上将与一汽-大众投产的ID.初见有小幅差异,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投产。

张炳瑄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