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来超跑里还有更高段位的“hyper car”?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6-29 13:32

近日一则科尼赛克超跑由于冷车润滑不足,被怠速踩油门造成漏油的事件整得车圈沸沸扬扬。“肇事者”的马虎与车主的大度都是大家热议的话题,不过对于广大车迷来说,心痛那辆超跑才是真的。

据悉,损坏的超跑身价高达2000多万,要知道前段时间王思聪卖的那辆保时捷918价格也不过是1460万。这样令人乍舌的价格,让普通消费者完全看不出门道,毕竟几百万的法拉利之流已经是大众遥不可及的梦想。

或许对于普通车迷而言,法拉利F8、兰博基尼Aventador、奥迪R8是他们对于超级跑车的基本认知;对于进阶车迷而言,三大混动超跑(迈凯伦P1、保时捷918、法拉利LaFerrari)是科技与传统的完美结晶;对于怀旧的资深车迷来说,曾经的法拉利Enzo、保时捷Carrera GT、迈凯轮F1、雷克萨斯LFA才是让他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而对于一个骨灰车迷,他们追求的是极致,这种极致不光指得是极高的速度,还有对于纯内燃机的那份执着。

如今300km/h甚至350km/h已经不能作为极速的标杆了,入门超跑都能轻松跑到这个成绩。我们需要把标杆提高到400km/h,而通常我们将这个级别的跑车称为“hyper car”,也就是究极超跑。

科尼赛克 Agera R

此次的“事故”的主角,诞生于2012年日内瓦车展。科尼赛克在许多车迷心中,是一个神秘且深不可测的超跑品牌,旗下车型也长年与布加迪斗得有来有往。作为世界上最快的超跑之一,Agera R的官方最高时速能够达到390km/h,其动力核心来自一台5.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爆发出约1100匹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2.9s,理论的最高时速可达到惊人的443km/h。

布加迪Chiron

大名鼎鼎的威龙(威行)曾经是地球上量产车型极速的保持者,其继任车型Chiron自然被车迷寄予了厚望,也是最有希望重新刷新世界纪录的新一代“hyper car”。Chiron依然延续了威龙上的动力总成:一台8.0T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最大马力从之前的1200匹上升至1500匹,0-100km/h加速时间为惊人的2.5s,官方极速可以达到420km/h,但实测可以达到恐怖的490km/h。

Hennessey Venom F5

Hennessey是美国著名改装厂,早在2011年便推出了艳惊四座的Venom GT,极速440km/h的它当时是地球上少数可以与布加迪叫板的超跑之一。如今Venom F5无疑更为残暴,其搭载7.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超过了Chiron,来到了1600马力,新车0-300km/h加速时间仅需10秒,0-400km/h加速时间20秒,极速可以达到484km/h。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