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Jeep指南者正式发布 新增插混车型

汽车 pcauto 2020-06-06 09: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Jeep正式发布了新款指南者。新车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并提供了插混版本车型可选。

新款指南者的外观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经典的七孔格栅内部改用了蜂窝状设计的网格。前保险杠的设计也作出了调整,雾灯周围的装饰件造型采用梯形造型。而车尾的变化并不大,主要调整在于尾灯组以及示廓灯的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7英寸/8.4英寸中控屏供选则,内置的交互系统升级为UConnect的最新版本。该系统可提供车辆健康诊断、GPS导航、远程解锁、自动寻车等功能。

新车提供两种功率调校的1.3T四缸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130PS)以及110kW(150PS),其中低功率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高功率版本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款指南者还提供4Xe混动版本,该车型搭载1.3T+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提供两种版本,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以及176kW(240PS)。(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