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现代新车规划:全新MPV/伊兰特/途胜等

汽车 pcauto 2020-06-07 09:1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北京现代经销商透露,接下来会有一大波新车在中国登场,包括已经发布一年的第十代索纳塔终于在6月开启预售,然后还有9月的伊兰特和11月的全新ix35,此外首款MPV和新一代名图也会在年内量产,明年上半年还有第五代途胜。北京现代这波反击猛料很多。

北京现代新车规划
车型 时间
第十代索纳塔 6月20日预售 / 7月22日上市
新一代伊兰特 9月下旬上市
全新ix35 11月上市
首款MPV 2020年内量产
新一代名图(燃油/纯电动) 2020年内量产
第五代途胜 2021上半年

第十代索纳塔

外观方面,第十代索纳塔借鉴了Le Fil Roug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外形个性而独特,整个车身造型低矮扁平,设计线条复杂多变极具冲击力。此外,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再加上低矮的车身高度,让该车的侧面动感十足,并且尺寸较现款大幅加长。

新车尾部有着很强的立体感和层次感,后尾灯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且与“小鸭嘴”的尾翼相辅相成,排气管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布局,外部还有多边形镀铬饰件,既显档次又不失运动。

第十代索纳塔内饰与海外版车型有着一些不同,配备了12.3英寸的LCD全液仪表盘和10.25英寸车机系统,尺寸与海外版一致,但两者连屏的设计为时下流行设计。其中,中控屏搭载的是北京现代最新的车机系统。

新车配备了平底运动方向盘,档把采用了电子式换挡设计。此外,新车在座椅、车门饰板、中控饰板以及中央扶手等处,均采用轻质织物和皮革结合的材质进行包裹,以提升车内质感。而在座椅的设计上,搭配了红色缝线用来突显运动感。

空间方面,172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第十代索纳塔头部空间剩余4指,在保持前排座椅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坐在后排,头部空间剩余3指,腿部空间剩余2拳有余。

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挂结构,而在动力方面,根据海外版的数据,全新索纳塔在北美市场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国内版本全新索纳塔预计或将搭载1.5T和2.0T动力。

新一代伊兰特

外观上,国产版全新伊兰特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Parametric Dynamic”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更为激进现代。前脸上,新车了采用锋利的线条加上扁平化的造型,大面积的梯形中网配段格式的镀铬饰条,个性而独特,两侧头灯组狭长而又不规则的造型,而下方的前保险杠前唇两侧向前凸出,整体造型很有辨识度。车尾造型犀利的贯穿式尾灯同样得到保留。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不同在进气格栅造型、LOGO样式、前保险杠装饰条、门把手、轮圈造型、双色配色、LED尾灯组等处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