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上最“敷衍”的换代 全新雷克萨斯IS发布

汽车 pcauto 2020-06-17 10: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6月16日,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官图。据悉,新车虽然为全新一代车型,但说实话这变化感觉今年最佳敷衍奖非IS莫属,说成中期改款都不过分,并依然基于上一代平台打造,造型也仅仅小幅修改。此外,新车将于今年秋天发售,并于近期公布价格。

外观上,新车使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中前脸上,带有三维多面体结构的熏黑纺锤形格栅,面积相比现款车型更大,并且线条也更为凌厉;两侧头灯组采用了飞镖形造型,狭长而又精致,倒钩型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

侧面上,设计师为全新IS提供了新的轮眉设计,向外侧凸出的宽度增加,同时配合全新的运动侧裙和18英寸熏黑铝合金轮毂(F Sport车型可选装19英寸锻造BBS车轮,重量比标准的19英寸车轮少1.8kg),战斗气息不言而喻。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尾门也得到了重新设计,车门线条更为流畅地与后翼子板相连接。

尾部上,新车最大变化集中在尾灯和尾杠处,其中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进一步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感受(不过似乎和BYD的某款车很相似,置于谁抄谁不觉明历!),光源除刹车灯外,转向灯、倒车灯和雾灯都使用了LED作为光源(居然不是全LED,这很丰田);而下方的尾杠线条更为锐利,更大尺寸的扩散器配合双边双出的圆筒运动排气管,进一步强调了整车的运动特性。此外,F SPORT车型还加装了碳纤维后视镜盖和扰流板。

车身尺寸上,全新雷克萨斯IS较上一代车型略有增加,其中长度增加了30mm,宽增加30mm,高度增加5mm,不过由于平台未更换因此轴距依然为2800mm。

进入车内,我想说这设计师是准备下岗了么,几乎没有明显的变化,还是上一代的设计。不过话虽这么说,但在真皮运动座椅上增加了打孔工艺(但是你想要的座椅通风依然没有),手套箱上的银色装饰条也被删除,而原本8英寸的中控屏幕则升级为了10.3英寸,并向驾驶员一侧移动了76mm,以改善人机交互,功能上支持了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以及Amazon Alexa(当然国内依然不会有!)。

而舒适配置上,增加了全新的NuLuxe电动前排座椅、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系统、SmartAccess系统、Mark Levinson高级音频系统(17个扬声器,最大功率1800w)。

在安全方面,全新IS受益于升级的雷克萨斯安全系统,其具有经过升级改进的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使汽车可以更好地识别到自行车、行人和其他车辆,并支持车道追踪辅助功能。此外,新车还搭载了碰撞预警系统(正面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紧急转向辅助、全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智能远光灯、道路标志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盲点监控器。

而得益于加强了车身侧支撑力、增加前侧梁焊接点的数量以及优化从C柱到车顶侧面的结构,使得车身刚性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同时还有助于减少噪音和振动,同时也改善了乘坐舒适性和驾驶性能。

动力上,新车提供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5L V6发动机,其中IS200后驱版所搭载了2.0T引擎可产生最大功率180kW(244PS),峰值扭矩349N·m,传动匹配爱信八速自动变速器(具有G力人工智能系统,可监视多个性能参数以确定最佳的档位选择);而IS200四驱版则为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94kW(264PS),峰值扭矩320N·m,传动匹配爱信六速自动变速器。

而IS350后驱版所搭载的3.5L V6发动机,可产生最大功率231kW(315PS),峰值扭矩379N·m,传动匹配爱信八速自动变速器,可在5.6秒内完成0-96km/h的加速;四驱版本则匹配爱信六速自动变速器,可在5.7秒破百。

悬挂部分,新车配备了经过彻底升级的悬架系统,采用了比钢材质轻18%的铝制A型臂,并更换了新的稳定杆和新的螺旋弹簧,分别比旧组件轻17%和20%。该车还搭载了新的轮毂螺栓,可以改善制动和操纵性能,同时还可以减轻大约0.9kg的重量。

此外,新车还带有超低速阀的新型回转阀减震器,可以应对更复杂且不规则状况,并添加了新的限位挡块,可以更有效地管理弹簧重量,从而提高乘坐舒适性。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