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特斯拉Model S加量不加价 续航升至647km

汽车 pcauto 2020-06-17 10:3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特斯拉(北美)官方发布了小改款的Model S长续航Plus版本,其EPA标准续航里程升级至647km,较老款提升了约20%;而售价为74990美元(折合人民币53.08万元),反而下调了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3.50万元)。

有意思的是,特斯拉CEO马斯克还在微博上宣布:“特斯拉Model S成为首款获得EPA续航里程超过400英里(640公里)的纯电动车!”

据悉,新车为提高续航里程,得益于采用了更为轻量化的车身设计(更轻材质的电池组驱动单元和座椅材质)、“Tempest”低风阻轮圈和低阻力轮胎(续航增加了约2%)、利用电动后轴感应电机油泵取代了机械油泵,因此可优化润滑程度,从而减少摩擦(提升驱动效率)以及升级了HOLD功能(优化了动能回收的效率)。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