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途X90新增龙晶紫车身颜色 已全面开始供货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6-17 10:41

中国网汽车6月16日讯 记者今日从官方获悉,奇瑞控股捷途旗下的中型SUV捷途X90车型新增了一款名为“龙晶紫”配色的车身颜色。据悉,新车将维持现有7.99-14.29万元的售价,搭载1.6TGDI和1.5T两款发动机,并支持5/6/7三种座椅布局可选。

捷途X90新增龙晶紫车身颜色 已全面开始供货

据悉,捷途X90龙晶紫新配色车型已经开始全面供货,新配色车型的加入,将丰富捷途X90车系的选择空间。

捷途X90新增龙晶紫车身颜色 已全面开始供货

此外,根据官方介绍,新增的“龙晶紫”配色,选用的是高端水性漆材质,以水作为主要溶剂,将大幅减少传统有机溶剂含量,更加环保健康的同时,漆面也更加鲜亮通透,并且具备耐水、耐磨、耐老化、耐黄变的优点。

捷途X90新增龙晶紫车身颜色 已全面开始供货

内饰方面,捷途X90内饰设计简洁,采用大面积真皮、软材质以及镀铬装饰,整体质感得以提升。此外,搭配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及9英寸中控多媒体大屏,增强了科技感。

捷途X90新增龙晶紫车身颜色 已全面开始供货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博世第9代ESP、盲区监测自动警示功能、智能预警前后雷达、全景影像系统、智能语音互动、车联网、车载WI-FI 等智能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与1.6TGDI两种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30牛·米和290牛·米,且均满足6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双离合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据悉,对于购车的消费者,奇瑞控股捷途还为其提供了6大购车权益,具体包括综合优惠礼——至高优惠32000元;油卡补贴礼:5000元购车油卡;养车无忧礼:终身免费保养5000元;无忧质保礼:10年20万公里质保7000元;超值置换礼:金融置换补贴至高15000元,以及定制贷款礼:36期0利息、24期0利息。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