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艾瑞泽5运动版发布 6月18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6-16 08:5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奇瑞官方发布了艾瑞泽5运动版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于6月18日上市。

艾瑞泽5运动版相比普通版车型外观进行了细微修改,前进气格栅使用了“点阵式星河”的中网造型,并与两边的前大灯组相结合,使横向车身视觉变宽。新车前保险杠采用了更大尺寸的通风口设计,搭配两侧的LED日行灯。另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侧裙、后保险杠都使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小包围。新车使用17英寸轮圈搭配红色的制动卡钳,车尾使用了一个小型扰流板提升运动感。另外,新车还对悬架系统进行优化。新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72mm/1825mm/1482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造型简洁,并大面积使用了银色仿碳纤维纹路的饰板。新车依旧使用了传统的机械式仪表盘,并搭配平底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内嵌式设计,新车还采用了金属风格的运动型踏板。新车整体内饰颜色采用了黑色主题并用红色缝线进行点缀。

艾瑞泽5运动版将搭载1.5L自然吸气与1.5T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1.5L自然进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143牛·米,传动系统将搭配5速手动与CVT变速箱;而1.5T则是奇瑞最新E4T15C发动机,最大功率145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9.5秒。(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