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L4级5G无人车下线 1-2月内将交付70辆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6-15 15:30

中国网汽车6月15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开发的L4级5G自动驾驶汽车—东风Sharing-VAN 1.0Plus于近日量产下线。

东风L4级5G无人车下线 1-2月内将交付70辆

据介绍,首批共6辆Sharing-VAN将服务位于山东省青岛市的国家海洋实验室,在智能园区进行载人摆渡、运送物品等运营活动。

据悉,东风Sharing-VAN在配置方面,由4个激光雷达、1个毫米波雷达、16个超声波雷达和12个摄像头构成,且拥有一键招车、动态限速、环岛通行、动态避障、多车编队、自动泊车及后台招车、远程控制、调度监控等13项功能。

据了解,东风公司技术中心在一年多的时间,曾对东风Sharing-VAN进行三次技术升级,在车联网和北斗系统的加持下,该车还能实现远程遥控驾驶。当遇到紧急状况时,后台可以通过远程遥控接管车辆,时延只有5—6毫秒。

东风公司技术中心内部人士表示,未来一到两个月内,将陆续向用户交付70多辆Sharing-VAN自动驾驶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