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宝马M3/M4确认搭载手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汽车 pcauto 2020-06-04 09:3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4系列产品经理Andreas Ederer和驾驶动力学副总裁Jos van A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全新一代宝马M3/M4确认配备手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

宝马高管表示:“手动变速箱可以让传统的宝马粉丝感到兴奋,但目前常规的3系和4系(M340i和M440i)都因为需求的急剧下降,已经取消了手动变速箱。不过对于狂热粉丝来说,M3/M4搭载手动变速箱才是最有乐趣的。”

而对于M3 / M4加入全轮驱动系统,宝马表示这延续了宝马M5的设定,因此全新M3、M4将使用与M5(甚至M440i xDrive)相同的全轮驱动系统。据悉,该系统可将所有动力传递给后轮,从而有效地实现了汽车的后轮驱动。此外,M3/M4任然会提供后轮驱动版本。

动力上,虽然官方还未公布新车的具体上市时间(预计在明年年初),但其动力已经被透露,其中手动版和自动版将拥有不同的输出功率,自动版配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引擎,可输出473PS;而手动版则控制在454PS。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