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将一军 比亚迪唐等新能源车出口南美市场

汽车 pcauto 2020-06-03 09:2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比亚迪已经与哥伦比亚当地汽车经销商MOTORES Y MAQUINAS S.A达成协议,比亚迪将授权Motorysa在哥伦比亚销售比亚迪唐新能源、元新能源、e系列等,并计划与今年下半年正式在当地交付。

据悉,双方合作的首批订单包含了132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其主要销售城市集中在哥伦比亚波哥大、麦德林、卡利等,最快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陆续交付。

比亚迪美洲乘用车业务部负责人李楠表示:“比亚迪非常看重Motorysa在当地的优势资源,双方将共同努力,加速电动车在当地的普及,同时帮助当地政府持续推进零排放交通变革。”

根据此前报道,哥伦比亚政府从2017年起,就出台了对新能源汽车的优惠政策,并在2019年7月规定自法律生效起6年内,电动车在各城市公交系统每年新购车辆中的比例不低于30%。因此比亚迪在2019年当年就拿下了当地纯电大巴的订单。

此外,南美除了哥伦比亚外,智利、厄瓜多尔、巴西、哥斯达黎加、乌拉圭和阿根廷等都引入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