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力斯5四驱高性能版重庆车展上市 售33.9万

汽车 pcauto 2020-06-14 17: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6月13日,第二十二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SERES(赛力斯)旗下首款车型赛力斯5在N8展馆亮相,并宣布四驱高性能版全国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33.9万元。赛力斯5其他车型将在2020年内上市。

赛力斯5车型及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赛力斯5四驱高性能版 33.9

赛力斯5四驱高性能版可实现510kW的最大功率、1040N·m的最大扭矩。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8s。增程器采用了1.5T涡轮四缸发动机和最大功率90kW永磁同步发电机直连式一体化设计,配合容量35 kWh的电池包,在补能上可实现有电充电、无电加油,可提供超过150km(纯电续航)+R(増程器介入后的续航)的续航里程。

此次赛力斯5四驱高性能版正式上市后,新用户可获得赛力斯赠送的专属高性能充电桩、30米电缆、免费勘测及安装服务、协同报装以及为期两年的充电桩质保等权益,提供了价值满满的7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服务。承诺整车包修的零部件涵盖了传动系统、转向系统、电子电器等系统的绝大多数安全件和功能件。同时,针对三电核心零部件,赛力斯5四驱高性能版用户可享受8年/16万公里质保服务,涵盖了驱动电机及电控、动力电池总成、增程器总成。

服务方面,赛力斯5四驱高性能版为新用户提供了3年内尊享紧急救援服务政策,包含现场快修、轮胎更换、困境救援服务等实用服务,在紧急时刻还能确保车辆驾驶员和乘客的生命安危情况,在第一时间E-Call/B-Call报警。(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