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SA在中国实施“元计划” 3年内推出14款新车

汽车 pcauto 2020-06-14 09:1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6月12日,神龙汽车公司透过媒体沟通会表示,今后三年,针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将投放14款新车型,每个品牌每年都有新车型。其中,神龙将会成为全球战略车型项目E43的唯一生产基地。

PSA集团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奥立维表示:“中国市场是PSA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绝对不会放弃。PSA在2019年取得全球成功,并创造了新的盈利记录,有能力、有意愿继续在中国投资,重振在华业绩。”

2019年,PSA销售汽车349万辆,实现整体营业收入747.31亿欧元,同比增长1%;营业利润为46.68亿欧元,同比增长6.1%;调整后经营利润为63.24亿欧元,同比增长11.2%;其中,在2019年PSA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32.01亿欧元,同比增长13.2%。

去年,神龙汽车在“元计划”战略的指导下,将合资期限从之前的2027年延长到2037年,同时2019年整体销量达到40万辆。

奥立维还表示,未来,PSA集团与FCA集团合并后将成为全球四大汽车制造商之一,在中国将带来协同效应。

另外,神龙汽车已于3月25日全面复工复产,经营状况稳定,连续三个月实现销量环比正增长,逐渐从疫情的影响中走出来。4月28日,神龙公司与PSA签署长期批量供应零部件的合同,涉及58个品种,总供货量80万套,可增加产值约10亿元,为神龙公司提供产能输出通路。(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