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克昂科威S官图公布 推艾维亚车型

汽车 pcauto 2020-06-25 10:0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从上汽通用别克获得了一组别克昂科威S的官图。新车定位中型SUV,采用了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并提供艾维亚车型,计划于年内上市。

昂科威S采用了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其雕塑型面极具视觉冲击力。飞翼式格栅设计通过LED日间行车灯得到延展,横向线条让视觉宽度得以延伸,营造出宽大的感觉。

长引擎盖、短后悬加上2779mm的轴距塑造出运动的车身比例。尾部方面,平直且狭长的尾灯组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该车整体质感。根据之前工信部的资料显示,昂科威S的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41mm。

内饰上,昂科威S采用了非对称设计中控台,中控屏幕角度向驾驶员倾斜18度,并提供了无线充电以及无线CarPlay。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使用了按键式换挡机构取代传统换挡机构。配置方面,昂科威S提供全景天窗、带通风/加热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别克Quite Tuning静音科技以及Bose环绕立体声音响以及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

根据申报信息,昂科威S将搭载LSY系列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230PS),峰值扭矩350N·m,可实现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以及两缸经济三种模式。传动部分预计与昂科旗一致,匹配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