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菱凯捷内饰曝光 配同级最大全景天窗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6-27 13:41

日前,行车视线五菱汽车官方获取到旗下首款全球银标旗舰车型——五菱凯捷内饰官图。参考官图来看,凯捷在车内提供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同级别最大尺寸的全景天窗,配合米色内饰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据了解,凯捷内饰设计参考了建筑领域的结构主义,多用平直线条修饰,配合米色黑色的双色组合营造出较为温馨舒适的内饰氛围。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双幅式方向盘、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科技氛围较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1365x870mm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车内开扬感较为出色。

内饰材质方面,新车在中控台、门板等处采用了搪塑和皮革面料的组合,并且车内大量采用环保材料,更能保证车内成员的身体健康。

回顾新车外观,凯捷采用了猎鹰翼阵格栅设计,中央配有五菱全球银标LOGO,视觉冲击力极强。同时,格栅内部还配有多根横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精致感。

值得一提的是,凯捷车头还采用了分体式车大灯设计,远近光灯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进一步增强前脸的层次感。具体来看,新车前脸下方的分体式大灯形成矩阵式排列,点亮后效果极为出色。

尾部方面,凯捷尾灯采用了钻石切割多棱面的设计,配合不规则造型与车头形成呼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作为五菱旗下首款采用银标的车型,预计将于7月下旬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最快有望在9月正式上市开售,未来也将出口到其他国家市场销售。

张炳瑄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