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iX3将于7月13日首发 将出口全球

汽车 pcauto 2020-06-13 10:1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iX3将于7月13日在沈阳全球首发。新车将于今年夏季正式在中国沈阳大东工厂进行投产。目前沈阳大东工厂投产后可达成年产 4 万辆 iX3 的产能。

宝马iX3回顾

外观上,宝马iX3的造型将基于宝马新款X3进行设计,细节的设定也非常接近,并大量加入新能源标志性的蓝色元素和封闭式中网;两侧头灯组仍使用光圈状的日行灯,要知道现款X3已将日行灯样式改为宝马最新的“L”型;而下方包围样式则与宝马X3有所不同,造型更符合新能源车的定位。

尾部上,新车整体样式则与X3基本一致,仅通过下方带有蓝色装饰的包围和iX3标识才能区分;此外,iX3的快充接口被布置于车身右后侧。而轮毂部分,新车采用了“空气动力轮圈”,根据官方资料显示,该轮圈比宝马的其它的空气动力轮圈轻15%的重量,帮助宝马iX3的功耗降低2%。在欧洲WLTP测试周期中,iX3续航里程较使用之前的轮圈增加了10公里。

此外,这套轮圈支持定制化服务,有多种轮圈颜色搭配和哑光/抛光的轮圈表面供买家选择。此外还支持定制各种样式的内部嵌件,能够很好地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未来,该轮圈还将应用到宝马i4和iNext车型上。

内饰上,宝马iX3的中控造型与现款X3相同,配有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把,整体家族式风格浓郁。中控面板采用了木纹式样,以突出豪华与质感。电子挡把加入了蓝色饰条,这是与燃油版X3的内饰最直观的差别,与纯电身份相对应。图中方向盘被布袋包裹,无法判断样式是否与X3的方向盘有不同。

而动力方面,根据现有的资料,iX3将采用容量为74kWh的电池组,在WLTP标准下预计该电池组能为iX3带来440公里的续航里程。另外,iX3将采用宝马第五代eDrive动力总成,该系统由宝马自行研发,据悉该系统所应用的技术在功率以及能量方面具有可延展性,可用于不同细分市场的车辆。至于动力输出方面,iX3所搭载的动力总成能输出最大功率210kW(286PS),峰值扭矩400N·m,但未来新车是否仅提供后轮驱动车型仍有待官方确认。(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