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捷豹I-PACE 新智能车机/续航升级为470km

汽车 pcauto 2020-06-24 09:1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捷豹正式发布了新款纯电动SUVI-PACE。据悉,新车自从2018年发布以后,首次引来了中期改款,其外观上仅进行了小幅调整,而车载系统的得到了全面升级;动力上则与现款一致,不过续航升级到了470km(WLTP标准)。

由于仅为中期改款,因此整体外观上与现款基本一致,仅仅在细节上进行调整,其中就包括:换装了熏黑中网格栅、全新样式的22英寸轮毂(入门车型则升级为19英寸)以及经过重新调色的外观配色等。

而内饰上,新车主要升级了全新的Pivi Pro多媒体系统,根据官方描述,新系统除了支持常规的Apple Carplay、带云端实时更新的导航外,其易用程度堪比手机,在做到界面美观且操作流畅的同时新系统还具有自学习功能的导航系统,在显示最近充电站的同时还会告知用户接下来的充电需要多长时间以及所需花费。

动力上,新车与现款一直,都为最大功率400PS,峰值扭矩696N·m的电动机,不过续航里程升级为了WLTP工况下470km。而充电上,新车配备了11kW的家用充电器,充满需要8.6h。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