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马自达BT-50 6月17日发布 魂动遇上皮卡?

汽车 pcauto 2020-06-12 08: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马自达官方发布了全新BT-50的首张预告片,并宣布该车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17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晚上11点)全球首发。

据悉,新车不再像上一代基于福特Ranger打造,转而基于全新一代五十铃D-Max打造。外观上,由于官方还未公布更多信息,暂时还不能判断,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新车会换装马自达标志性的家族式中网。

车内的话,预计将于D-Max一样,搭载4.2英寸液晶仪表和9英寸中控屏幕,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动力上参考D-Max,预计新车将搭载两种不同的涡轮柴油发动机,包括: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350N·m;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450N·m。传动部分,新车则匹配六速自动和手动变速器,支持四驱系统。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