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汽车BEIJING-X7现已到店 可享终身免费保养

汽车 pcauto 2020-06-11 14:2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BEIJING汽车战略新品BEIJING-X7现已到店,并开始全面接受预订,新车会在6月内上市,而根据此前的预售政策(官方预售价为10-15万元),新车可享终身免费保养和订车得钻戒等多项厚礼,具体可移步当地4S店了解详情。

基于BMFA平台而打造:BEIJING-X7是北汽采用全新“BEIJING”拼音标识之后的首款SUV产品,也是北汽BMFA架构下的首款产品。该平台在油电混合方面能深度融合,可以覆盖A0-A+级产品,528个基础模块柔性组合,可以实现L2-L3智能驾驶。鉴于此,新车无论是外观钣金工艺,还是内装缝线处理,品控上都是有所改变的。BEIJING-X7基于BEIJING汽车全新开发的BMFA架构而来,该架构除了能够满足A0到A+级车型的开发,还在动力总成方面兼容燃油和电气化动力总成。

外观设计方面:BEIJING-X7定位于中型SUV,“样貌”高度还原了“ILLUMINATE 耀”概念车的外观设计,比如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全LED灯组成为一个整体,寓意“飞翔的开放空间”,而前大灯组之间由一条横贯左右的镀铬饰条相连,横向拓宽了视觉的宽度。

车身侧面,BEIJING-X7为寻求干净简洁的效果,采用了曲面设计,并为悬浮式车顶,还采用了创新的隐藏式门把手降低了风阻系数,车身曲面做得十分干净、腰线具有律动感,视觉上也很有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mm,轴距为2800mm。

而车尾部的尾灯组采用了夺人眼球的贯穿式设计,与前脸设计相呼应,灯腔内部排布了矩形灯珠,设计别致。此外,牌照架区域还十分巧妙地被设计成一个内凹的六边形。

内饰方面,BEIJING-X7采用颇具科技感的座舱设计手法,在保留概念车“ILLUMINATE 耀”的空间元素之外,BEIJING-X7加入了很多细节。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大屏采用了连屏的设计,配合下方的空调区域的触摸屏,三块屏幕联动大幅提升了新车的数字化程度。BEIJING-X7搭载有AR实景导航、车联网、车载互联系统等配置。车载互联系统还可实现主动对话式语音交互,Baby模式、老人模式、吸烟模式等。

空间方面,BEIJING-X7采用5座布局,可通过后排座椅180°纯平放倒功能,使后排与后备厢构成一个超大纯平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空间超过了1000L,足以满足日常各种使用需求。

BEIJING-X7还拥有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APA一键全场景自动泊车、I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HMA自动远近光切换等智能行车系统,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同时还搭载AR实景导航。除此之外,BMFA架构还拥有智能网联、车联网生态圈与软件生态平台整合。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BEIJING-X7将搭载型号为A156T1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8kW(188PS)。(文:太平洋汽车网 王晓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