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设计语言 观致两款新车即将发布

汽车 pcauto 2020-06-10 08:3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6月9日,观致官方对外发布全新设计语言——“方界美学”。基于全新设计语言打造的两款新车——观致7和Milestone概念车即将亮相。

观致7官图已于4月98日发布,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延续了观致MILE II概念车的外观设计语言,前大灯组和中网的造型都相当特别,构成了前卫科幻的前脸样貌。车顶线条从A柱末端开始便呈现较大幅度的下滑,营造出近似轿跑SUV的造型效果。尾灯组对应前大灯,应用了“L”型元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9mm/1897mm/1679mm,轴距为2720mm。动力部分,观致7将提供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44kW(196PS)最大扭矩28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最大扭矩300Nm。

关于全新的概念车Milestone,我们只知道该车将与观致7一同发布,目前还没有关于该车的其他消息或图片。“Milestone”是英文“里程碑”的意思,根据官方表示,新车的推出也在表示观致品牌将要到达下一个里程碑(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