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开启4.0架构造车时代 年内推两款新车型

汽车 pcauto 2020-06-09 15:1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6月8日,吉利官方表示:2020年吉利汽车正式从3.0精品车时代迈入4.0全面架构体系造车时代。同时,吉利还将在年内推出2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新产品,其中一款为吉利品牌出自全新架构下的首款轿车Preface。

据悉,吉利已经开启的4.0全面架构体系造车时代,主要依托于CMA架构来实现,截止目前沃尔沃XC40、领克全系车型、极星2以及吉利星越均由CMA架构打造,官方信息显示上述车型总销量已经达到60万辆。

此外,吉利将应用5G数字“新基建”赋能CMA架构,官方称将致力于实现中国版汽车工业4.0。

吉利Preface

而关于吉利Preface量产版,该车的概念车曾亮相去年上海车展,将是首个使用CMA平台的吉利轿车车型。根据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的微博,量产版Preface将和概念车造型相近,还原度极高。

相比概念版Preface,量产版保留了竖条盾形中网,但尺寸有所缩小。车身侧面取消了对开式车门和无框车门设计,隐形车门把手也没有出现在量产测试车中,后视镜和轮毂的设计也得到了简化。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动力信息,预计吉利Preface量产版(代号FS11)将搭载与领克03同款的1.5T三缸发动机。作为参考,领克03 1.5T车型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156PS)和132kW(180PS),峰值扭矩分别为245N·m和265N·m。吉利Preface量产版车型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