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广汽讴歌CDX或6月底上市 预售23万元起

汽车 pcauto 2020-06-09 08: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广汽讴歌(Acura)新款CDX将于6月份最后一周上市,共推出8款配置车型(新增了A-Spec运动款)。据悉,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增了“挚热焰红”的全新车身颜色和A-Spec专属套件;动力上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182PS)。此外,新车已经与6月5日开启预售,预售价23万元起。

外观上,标准款样式则与现款基本一致,而此次首发的A-Spec运动款整体设计灵感均源自Acura 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通过搭载多项A-Spec运动套件,与标准款车型有着鲜明差异,于细节之处彰显其NEW CDX A-Spec运动款的专属身份。

其中前脸上,最显著的变化就是采用了A-Spec专属激进立体前包围,造型动感犀利;换装的Acura A-Spec专属前格栅亮黑饰件,下部开口增大,配合“钻石五边形”前格栅设计,带来视觉之上的强撼冲击;两侧LED光学照射系统(Jewel Eye®前大灯)及全新魅惑立体感运动雾灯设计,霸气凌厉又层次分明。

侧面,新车还装配了Acura A-Spec运动标牌、Acura A-Spec专属车门槛饰件以及亮黑色车侧门下饰条,搭配Acura A-Spec专属亮黑色车顶行李架,动感之余尽显潮酷个性。轮毂部分,新车提供专属造型的18英寸多轴辐条铝合金轮毂,采用Acura A-Spec专属亮黑色涂装。

而尾部,CDX A-Spec运动款采用了独特魅力刀锋式尾部设计,其独有的Acura A-Spec后尾标是区别于标准款车型的重要特征。光纤式LED组合尾灯酷劲十足,与Acura A-Spec运动型排气管及后保险杠底部扰流板形成呼应。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在中国首发“挚热焰红”的外观颜色,不同于一般车身红色,“挚热焰红”使用了特殊的双层色漆喷涂工艺,使得光线穿透表面的透明清漆和半透明素色漆后,在金属涂层形成再反射,让车身漆面更加饱满、立体。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挚热焰红”车身颜色,中高配车型用户均可选装。

内饰上,新车同样装配A-Spec套件,包括:-Spec高质感豪华真皮座椅(支持驾驶席12项电动调节(带4向腰托)功能)、A-Spec拉丝风格装饰板、A-Spec运动风格金属踏板、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红色缝线以及A-Spec专属标志。在A-Spec风格的映衬之下,新款CDX的座舱氛围更具豪华质感,且更加时尚精致。

在科技配置方面,除了全系标配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蓝牙/收音机/CarPlay)、无钥匙触感智能进入(前排双侧门+尾门)、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高科技功能,此次新款汽油版新增标配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此外,CDX A-Spec运动款 Hybrid配备了先端的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同时包含24小时救援、被盗追踪、远程诊断、人工导航等贴心服务。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Acura WatchTM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包括但不限于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CMBSTM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全面的主动安全体系。值得一提的是,Acura WatchTM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在NEW CDX的混动版全系车型及汽油版高配车型上均有配备。

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182PS)/5500rpm,峰值扭矩240N·m/1900-5000rpm,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8.6s。悬架部分,新车采用前麦弗逊悬架、后扭力梁式悬架,配有ADS全时自适应减振系统。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