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帅的五菱来了 五菱银标Victory设计图曝光

汽车 pcauto 2020-06-09 15: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6月8日,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公布了首款搭载全球银标的新车Victory的设计草图。据悉,新车是作为五菱品牌全球战略发布后的首款重磅产品,其造型摆脱了以往的传统五菱样式,整体更为时尚现代。

结合此前的图片一起可以看出,Victory作为首款搭载全球银标的新车,造型风格十分超前,整体风格饱满大气,满足时下国际主流审美需求。前脸上,激进的多边形中网格栅,面积不仅仅大,造型还让整车气质直线上升;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并内嵌“L”型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十足;下方则利用了多条锐利的线条勾勒出运动范十足的包围,并巧妙的将矩阵式LED灯组嵌入其中。

尾部上,新车的尾灯组则与头灯组相呼应,狭长的LED灯带并于车身线条融为一体。而整车轮廓看上去,似乎与传统的MPV截然不同,运动化的设计,让人难以相信这还是我们所熟知的“五菱”,这也展现出五菱品牌参与全球竞争的自信与实力。此外,预计车内将采用“2+2+2”的三排共6座布局。

而关于五菱全球车型规划:未来,五菱将在三年内推出3款全球化车型,覆盖MPV、SUV以及轿车市场,并将全部采用全新银标。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