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新款劲客海外版车型正式发布 搭增程式混动系统

汽车 pcauto 2020-05-16 09:22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日前,日产新款劲客在泰国正式发布并上市。新车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调整,搭载了由1.2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e-Power增程式混动系统。该车在泰国的售价为88.90-104.90万泰铢(折合人民币19.69-23.23万元)。

新款劲客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区域面积进一步增大,修长的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在大灯下部还加入了“7”字型镀铬装饰。新车尾部的变化并不大,后保险杠底部作出了细微的修改。

新车内饰设计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有一定的提升。中控屏幕的设计略有调整,混动版的换挡区域采用全新的设计,并加入了电子换挡杆。

动力部分,新款劲客搭载e-Power增程式混动技术,该动力系统由1.2L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电动机直接驱动车轮,而发动机则主要用于发电。根据官方数据,电机最大功率为95kW(129PS)峰值扭矩为260N·m。(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