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谍照曝光 预计年底发布

汽车 pcauto 2020-05-17 16:17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下称2系旅行车)的谍照,该车与宝马全新1系一样,采用了宝马UKL2前驱平台,预计将于2020年底或2021年上半年首发。

从目前曝光的路试谍照看,新车仍处于高度伪装阶段,细节设计仍不明朗。从车头看,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预计将采用尺寸更大的中网,前大灯组造型也将有所调整。新车的车身轮廓与老款车型十分相似,但其车窗造型设计有所不同。谍照中新车的尾部完全被伪装贴纸所覆盖,仅有部分尾灯露出,但预计未来正式版本车型的尾灯造型将会与谍照曝光车型有较大出入。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的动力信息,由于新车与全新1系属于同平台产物,预计全新2系旅行车将提供1.5T三缸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参考全新1系,1.5T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另外,新的平台还有望为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带来车长以及轴距的增益,从而带来更好的车内空间表现。(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