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宝马5系两周内发布 增48V轻混版/纯电版

汽车 pcauto 2020-05-17 16:1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5月15日,宝马官方发布了新款宝马5系的预告图(其实我想说,我外观都知道了,就差套图了!),并宣布将在两周之内正式亮相。据悉,新车为5系的中期改款车型,因此在造型上进行了小幅调整,而动力上将继续搭载B48 2.0T引擎,并提供插混版本、48V轻混版本以及纯电版本(预计纯电版或2023年发布)。

外观:小改怡情

外观上,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整体轮廓与现款基本一致。而前脸上,虽然中网格栅样式没变,但开孔面积更大,两侧头灯组造型则换装了全新设计,配合双L型的日间行车灯,较现款年轻不少;下方包围同样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通过运用两天锐利的切线将整个包围分为多个块面,并内嵌蜂窝状进气格栅,让层次感提升不少。

外,新款5系依然提供“豪华套装”和“运动套装”两种样式。(蓝色为运动版、白色为豪华版)

侧面上,则与现款基本一致,仅仅更换了样式更运动的双色轮毂。来到尾部,其变化主要集中在尾杠和尾灯上,其中尾灯造型通过更新LED灯组样式,使是造型更为扁平化;保险杠则将线条进行小幅调整,让整个尾部更为饱满,而下方全新扩散器设计配合双边双出排气更具运动感。

而国产版新款宝马5系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06/1868/1500mm,轴距3105mm,对比现款的5087mm的长度,有一定的加长。

车内,根据现有资料显示,新车的整体内饰设计将延续现款,主要变化集中在车载娱乐系统上,而系统也有望沿用iDrive 7.0。

动力:新增48V轻混版和纯电版

新款宝马5系动力布局
车型 动力 最大功率
汽油版 B48 2.0T低功率 135kW(184PS)
B48 2.0T高功率 185kW(252PS)
B58 3.0T 250kW(340PS)
插混版 B48 2.0T+电机 185kW(252PS)
B58 3.0T+电机 -
48V轻混版 - -
纯电版 - -

动力部分,海外版新款5系分为汽油版、插混版、48V轻混版以及纯电版,其中汽油版沿用现款的2.0T高/低功率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4PS)、185kW(252PS)和250kW(340PS),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插混版除了此前的2.0T+电机组合外,还将新增来自745e的3.0T+电机插混动力组合。

而国产版新款5系汽油版将搭载2.0T高/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4PS)、185kW(252PS),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混动版则搭载电动机+2.0T发动机的组合,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93kW(126PS),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420N·m。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