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汉EV将进入欧洲市场 售33.86-42.32万

汽车 pcauto 2020-05-24 16:4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比亚迪继唐之后,还将在欧洲地区发布汉 EV系列车型,其建议零售价在4.5-5.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33.86-42.32万元)。据悉,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车,而国内EV版本拥有506km/550km以及605km三种续航版本,搭载比亚迪最新研发的全新一代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外观上,比亚迪汉采用了全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纯电驱动的汉EV采用的是半封闭式前脸设计,logo位置还留有细长的仿进气口设计(实际密封),相比以往比亚迪纯电动车型保留的进气格栅设计,摒弃传统进气格栅设计后也更符合纯电动车的身份,也是摆脱传统印象、传统设计和传统审美的方法;贯穿的银色线条向两侧舒展开并和两侧大灯形成一体,细节强化也让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动感大气。

侧面造型方面,汉的造型弧线塑造出了溜背式的造型,腰线以上扬的姿态从后门处一直延伸至车尾,视觉效果矫健且富有力量感。配合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加强了车侧的气流走向,有效缩小涡流,进一步降低风阻。另外,汉EV还配备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气动”轮圈,其镂空比在8%左右,这样的造型设计能够在保证刹车散热的需要下,将风阻系数降到更低。

车尾部分,相比前脸的设计,汉EV车尾的设计稍显平淡,贯穿式的尾灯搭配了镀铬饰条装饰,尾灯组点亮后效果不错。同样,在降低风阻方面汉的尾部设计同样有所强化,官方表示低风阻轿车设计追求“前圆后方”的设计理念,车辆前段越“圆”,在风最开始冲击到车上时能够实现快速贴合车身的效果,而车尾越“方”,则能够让风在车尾能够快速的离开车身,流线的造型使得汉的风阻系数低至0.233Cd。

进入车内,对于比亚迪的内饰设计,相信大家都有一个印象,一块可旋转的大屏基本就是全部了,设计是相当的简单。相比之下,汉的内饰显然是下了不少功夫,豪华感的味道是终于有了;而中央的中控大屏大家并不陌生,不过相比兄弟车型,汉EV上搭载的这块大屏边框要更加的细,提高屏占比带来的视觉效果是显而易见的。

舒适配置方面,新车配备12向电动调节座椅、菱形缝线工艺座椅、后排出风口、后排USB以及220V电源等;而科技配置上,包括: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5.6英寸中控屏(内嵌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APA全场景自动泊车、整车OTA远程升级、15W手机无线充电等。

而安全配置上,其搭载了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iDAS(包含自动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前向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单车道集成式巡航、交通拥堵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盲区检测、自动泊车、全景影像、遥控驾驶等)。值得一提的是,APA自动泊车将是首次应用于比亚迪汉车型。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EV将提供单电机两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其中单电机版本搭载最大功率163kW(222PS),最大扭矩330N·m,NEDC续航里程为605km,百公里耗电量14.1kWh/100km;双电机版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kW(222PS)和200kW(272PS),总功率达到363kW,最大扭矩680N·m,NEDC续航里程为550km,百公里耗电量15.4kWh/100km,0-100公里加速仅需3.9秒。

官方称新车在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30分钟。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