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价8.99万 新款陆风荣曜正式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5-24 16:4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陆风汽车官方宣布,旗下2020款陆风荣曜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5款车型,售价范围为8.99-12.59万元。

2020款陆风荣曜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进取版 8.99
领先版 9.99
豪华版 10.99
行政版 11.99
旗舰版 12.99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50/1885/1655mm,轴距为2750mm,定位紧凑型SUV。作为改款车型,新款陆风荣曜最大的不同是增加了3款高配车型,外观、内饰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依然保留了六边形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搭配点阵式中网、分体式大灯组设计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都得到了保留,运动气息丝毫不减。此外,新车提供17、18英寸两种尺寸轮圈。

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三种仪表盘尺寸,其中低配车型搭载3.5英寸液晶仪表盘,中配车型搭载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高配车型则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新车标配电子档杆、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车载多媒体系统、倒车影像、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装备。

新款陆风荣曜搭载了1.5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63PS(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官方综合油耗为6.9L/100km,并符合国VI排放标准。(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