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3已升级识别交通信号灯系统

汽车 pcauto 2020-05-01 09:5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特斯拉官方表示,已经开始对最新的Model 3(美版)进行Tesla Autopilot系统升级,使其能够识别交通信号灯,并识别停车标志。

据悉,最新的Autopilot系统已经3月下旬就在小范围特斯拉内测车主上进行测试。该系统激活后,可以识别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识,随后自动减速至停车;而恢复绿灯时,驾驶员仅需在向上拉起自动驾驶杆或轻踩油门踏板。

不过特斯拉也在升级公告中表示,该系统无法在所有交叉路口(例如铁路道口或人行横道)工作,同时启用该系统后,用户必须时刻注意并准备立即采取任何行动,包括制动

特斯拉Autopilot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随着时间的流逝,随着会不断的从测试车队中建立更大的数据模型,从而使得该系统变得更加自然,特别是在行人,雨水,直射阳光或接近阻碍交通的困难环境中。”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