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铃福特领界S官图发布 将于5月20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5-22 15:58

我们从江铃福特官方获取了一组领界S的官图。新车为在售领界的新增配置车型,官方称该车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

作为新增配置车型,领界S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变化在于新增了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该系统配合腾讯语音引擎,对语音和语义的识别率可达97%。自带的车载微信功能,集成了微信语音、接收好友位置等常见的微信功能;还提供源自于微信小程序的车载应用。此外,新系统还能通过腾讯地图集结功能,发起集结、接收集结、更改集结目的地并实时查看集结好友位置共享。辅助系统方面则提供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领界S的具体动力信息,作为参考,现款领界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3kW(140PS),峰值扭矩225N·m,顶配车型还搭载48V轻混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