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悍马电动车内部预告 带可拆卸顶棚?

汽车 pcauto 2020-05-23 09:58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此前,GMC官方确认了原定于5月20日发布的悍马纯电动SUV及皮卡车型受新冠疫情影响将推迟发布,同时官方并未给出新车的发布时间。近日,GMC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预告新车将具有“敞篷”的功能。

此次发布的视频仅显示了车内顶棚的细节,可以看到前排顶棚疑似采用了可拆卸的设计。此外,我们也在预告视频中看到仪表台以及中控台均有一块尺寸不小的显示屏。

据此前消息,GMC旗下将推出HUMMER EV和HUMMER EV皮卡车型,新车基于通用全新纯电动模块化架构“ BT1 ”打造而来,采用硬朗的外观设计,按照版本不同最多将配备三个电动机,坐拥约746kW的最大功率,15591N·m的峰值扭矩,能在3秒内从0加速至100km/h。新车将搭载Ultium电池,支持800V的电池系统电压和350kW的直流充电功率,而电池组容量最也将达到200kWh,续航里程接近643km。通用汽车原计划2021年秋开始在通用汽车的底特律-汉姆特拉克装配厂生产GMC悍马电动汽车。(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