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雪铁龙全新C3L将6月上市 定位跨界三厢轿车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5-23 09:51

中国网汽车5月22日讯 据悉,东风雪铁龙旗下全新车型C3L将于6月正式上市,其定位为一款跨界轿车,离地间隙为175mm。

东风雪铁龙全新C3L将6月上市 定位跨界三厢轿车

外观方面,东风雪铁龙C3L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完全连为一体,同时前后保险杠下方都配备了镀铬护板,颇有跨界三厢车的样式。

东风雪铁龙全新C3L将6月上市 定位跨界三厢轿车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748/1513mm,轴距为2655mm。同时,新车空载离地间隙为175mm,满载离地间隙为147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HN11的1.2T三缸发动机(190THP),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