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虎极光推出七座版 强扭的7座甜不甜?

汽车 pcauto 2020-05-22 13:5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路虎揽胜极光加长七座版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在原本的基础上,轴距预计加长100mm,并采用2+3+2的座椅布局。此外,新车有望明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并同步引入国内市场。

虽然新车有着严严实实的伪装,但从整体轮廓可以看出有着更长的轴距(预计加长100mm),而车身加长的部分大部分集中在后门上,而车内布局则采用2+3+2的形式。而内饰上,由于揽胜极光去年刚完成换代,因此内饰将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的消息,预计新车将搭载1.5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尾标P300e,最大功率147kW(197PS),而电机最大功率80kW(107PS),支持四轮驱动系统。此外,其纯电续航里程或为66km。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