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新款CC无伪路试 说实话小编都没看出变化

汽车 pcauto 2020-05-23 09:51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近日,我们获取了一组新款大众Arteon(国内为CC)的无伪谍照。据悉,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因此造型上仅仅进行了细节修改。

外观上,新车与现款大致一致,但在细节上我们可以细心的发现,其头灯组进行了小幅改变,轮廓较现款更为缩小;而中网格栅的样式更为尖锐,内嵌的镀铬饰条则得到了简化。尾部上,新车似乎也对尾灯组进行了调整,不过由于有粘上胶带,暂时还不能看清楚完整设计。

此外,新车还首次采用了中置“Arteon”尾标(其实我想说,国内的CC早就用上了)

动力上,参考CC目前的配置,预计新车将搭载EA888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330TSI、380TSI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86PS)和162kW(220PS),传动匹配DQ381 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