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布预售政策 新宝骏E300/E300 Plus亮相

汽车 pcauto 2020-05-22 10:5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全新纯电动微型车—新宝骏E300于5月21日10:40开启预售,并且公布了相关预售政策。该车是新宝骏推出的首款新能源车,采用了“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并支持华为HiCar智慧互联系统......星际几何+华为背书,动力上则会搭载29kW(39PS)的驱动电机。

新宝骏E300采用“星际几何”的家族化语言,造型新奇有趣,整车散发着强烈的未来感。其前大灯组与前包围近似“回”字形,此设计概念源自雷达的反射波。充电接口布置于车头正中,新宝骏标识镶嵌于充电口盖板之上。短小别致的车身应用上下双色的设计,营造出“分离式座舱”的造型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660/1650/1586mm,轴距为1750mm。

新车的内饰设计科幻、简约,采用双色搭配,两幅式方向盘充满未来感。当下主流的中控液晶屏并未出现,所有多媒体功能预计被集成到了方向盘前方的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上。据悉该屏幕内置HUAWEI HiCar智慧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手机与车机无感连接、车内一键远程控制家居、车内摄像头疲劳检测、视频通话、手势交互、手机应用生态共享、日程卡片等功能。(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苏侃成)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